&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Traveler

3.

Tom十分胆战心惊的跟在Andrew身后走着,心里感觉有点紧张。

老天,早知道当初拍Homcoming的时候就留心一下路线了好吗!要不然现在也不至于连中城科技学校的地址都找不到,如果一会儿andrew心血来潮让自己走前面那不就完了!!!

想到这里Tom有些紧张的抓紧了单肩背上的书包带,但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四周张望。

拿出手机来导航怎么样?不行,不管怎么想正常的高中生应该不会连上个学也要导航——虽然从某种角度来说Peter不是正常的高中生。

停下,现在可不是钻牛角尖的时候!他看着Andrew的背影在心底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Tom总觉得他现在应该不停的说话,而且这样说不定能从Andrew套出来点什么——毕竟他现在连自己处于哪个时间都不知道!

别是和秃鹰打架前,Tom在心底默默祈祷着。

他鼓起勇气张张嘴想和面前自己的“兄长”搭话,所有言语却是在喉间哽住,过了好一会儿还是被咽了回去,嘴唇被抿成一条线。

言多必失,祸从口出啊Tom Holland!

一瞬间他脑海里闪过自己多次在访谈节目以及自己的直播中剧透的片段,选择了闭嘴,这太冒险了,还是祈祷快一点到校吧,Ned的话绝对比Andrew好套!

然而这让Andy更加确定今天的Tom不是平时的Tom。

实际上他有意带着自家弟弟绕了去学校最远的路,意料之外又是意料之中的,身后少年没有提出任何异议而是跟在自己后面,(甚至经过了“皇后区最美味的三明治”也没有要停下!!!)最重要的是,tom一路上一言不发!!!开玩笑他的弟弟可是出了名的Peter 不讲话会死 Tom Parker,这简直完全不符合他弟的形象了好吗!!!

看来这个“模仿者”的前期调查一点也不够。

Andy握紧了拳头。

于是两兄弟一前一后的走在去往学校的路上,各怀心事。

不过很快这个略显尴尬的局面被打破了,是因为Andrew准备开始实施他的“Tom拯救计划”,按照之前所设想的那样,他很快并且成功的带着Tom拐进和Tobey约好了的小巷子里。Tom看了看面前三米高的墙,又看了看Andrew,有些不明所以的挑眉。

这里是个死胡同。

“Andy……我们是不是走错路了”

Tom有些试探性的开口。他不明白为什么上学的路上会有堵墙——虽然对于拥有蜘蛛能力的兄弟俩来说这个高度轻松一跃就可以过去但是……

不管怎么想都很诡异啊好吗!!!
谁啊上个学还要翻墙!!!
简直无法吐槽了啊!!!

“当然没有,Tommy,我们平时都这么直接过去的,这是最近的路了。”Andrew故作奇怪的看着Tom,耸了下肩膀。“快一点,难道你希望迟到吗?”

他看着面前和自己弟弟长的一模一样的少年内心复杂万千,趁Tom正准备跃起时他悄悄的拿出一直藏在自己衣袖里的蛛网发射器,按下发射按钮,Tom刚跳起来半米就被粘在了墙上。

“Damn it!”

当脸贴上粗糙墙面的时候Tom完全不顾形象的骂了一句。他下意识的想要挣脱开这该死的蛛网,结果这玩意儿比想象中要更有韧性…得多!!!他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蜘蛛感应一直在叫了,懊恼间他还是放弃了挣扎,警惕的看着已然进入备战状态的Andrew。

“你不是Tommy,该死的,我就知道!你到底是谁?我警告你,你最好现在就从Tommy的身上出来,要不然就有你好看的!”

Andrew双手抱臂死盯着面前男孩不放,焦糖色的眼睛倒映出Tom狼狈的样子,似乎下一秒就要真的变成捕猎的蜘蛛把Tom生吞了。

说来你可能不信,我是Tom Holland,来自英国的一名男演员,后空翻翻的特厉害,迷妹特别多,值得一提的是,我是穿越过来的!

Tom看着Andy内心里把自己介绍了个遍,表面上却是无奈得连白眼都翻不起了。

难道这是因为我剧透太多次漫威对我进行的惩罚吗!!!

Tom心底发出无声的呐喊。

另一旁,Tobey正低头看着手中的地图慢悠悠的往目的地走着。对于他来说倒不是找不到路,而是有些找不到那种感觉。

这时间隔的实在是太久了,老天。

这么想着他有些头疼的抬手揉了揉自己的鼻梁骨,无奈不过是化为一声喟叹从嘴角滑出。不远处已经能够看见中城科技的教学楼,而一侧小巷子里发出来的声音引起了他的注意,大概也猜到了些什么。

现在我是Peter Tobey Parker。

他深呼吸一口气,走了进去。

ps:
我回来了!!!
好吧因为上周会考所以没动啦抱歉qwqqqqqqqqq
然而会考结束后终于有时间来更了xxxx
虽然感觉这一章我一直在拖剧情???
把Tommy的吐槽技能全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
好吧x依旧是很垃圾的文笔|ω・)
对不起似乎有些ooc了|ω・)
希望大家不嫌弃吧x
爱你们|・ω・`)

p2 p4

评论(10)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