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Traveler

2.

Tom乖乖的坐在餐桌面前,用叉子一点一点地戳着面前盘子里的煎蛋,默默在心里整理着思绪。

十分显而易见,他此时穿越到了某个漫威宇宙之中。原本他一开始以为就是Homecoming的宇宙时还觉得挺好反正是不久前才拍完的戏,人设啊剧情啊什么的都还记得,搞不好还能玩玩剧透啊啥的,但是Andrew的出现立马让他刚刚才放下的心再次悬着,再加上听见之前Andrew说的话似乎Tobey Maguire,不,现在似乎应该叫Peter Tobey Parker也存在于这个宇宙之中,Tom开始慌了,作为一个资深的蜘蛛侠粉丝,他觉得情况就没那么简单了,看来此时所处的这个宇宙有些特别——甚至可能是一个联动!想到这里他不自觉的皱了下眉,好吧,看来考验他演技的时候到了。

Come on!Tom Holland!你可是个演员!从十六岁开始演的那种!

“Tommy,你现在要是还不快点吃你就要迟到了,而且你昨天怎么没说你想让Andy送你去上学?”

May的话终于将Tom的魂扯了回来,他看了看Andy,又看了看May,有些僵硬的回答着,“Am……am I?”

什么鬼我Peter Tom Parker的设定不是一位渴望独立渴望得到大家肯定的帅气好邻居吗?!?!怎么想也不会让自己的哥哥来送自己上学啊!这太诡异了!!!

隐约之中Tom感觉到蜘蛛感应在叫。

“Tommy你可别不认账,昨天你摇着我的手臂求了我好久。要是不想让我送你那我就先走了,没下次了啊!”Andy无所谓的耸了下肩,把盘子收好就一副要走人的架势。

“别啊!Andy你等等我!我马上就好!!!”闻言Tom有点慌了,立马将盘子里的煎蛋直接塞在嘴巴里,鼓着腮帮子拿上书包就准备跟着Andy走。

像这种没有剧本的戏还是先顺着Andrew所说的做吧,要不然这一NG我可能要被蜘蛛网吊在天花板上好几天。Tom这么想着为自己默哀了下。

“那May,bye!”
“May,回见啦!”

然而Tom没想到的是其实刚刚说什么“Tommy要我送他”都是Andy瞎扯的,在andy的印象里他的弟弟可是从小学四年级就开始嚷嚷着要独立的小刺头,根本不会要求自己或者tobey或者may来送上学,所以Tom刚刚的表现更坚定了他认为自家弟弟今天不正常的想法,他看了眼身后正环顾四周的少年,不由得有些警惕了。

另一边刚刚从号角日报出来的Tobey Maguire独自坐在公园的长椅上陷入沉思。

他今天早上从床上醒来后发现自己并没有睡在自己的房间里面,而是在一个自己莫名感到十分熟悉的卧室——有点像他十多年前拍摄蜘蛛侠的片场,心里觉得有些奇怪,不可思议的在镜子中看见十多年前自己的模样,愣了愣,感觉哪里不对。

他下意识比出一个发射蛛丝的动作,只觉手腕处有些痒痒的,“呲——”的一声,白色蛛丝结在对面的墙上。

Tobey:???

他低头看了看手腕,又抬头看了看蛛网,又比划了一次那个经典动作。

Tobey:?!?!

他,Tobey Maguire,著名美国男演员,第一代荧幕蜘蛛侠扮演者,现在真的成了第一代蜘蛛侠,各种意义上的。

Seriously???

他叹了口气,感觉到口袋中的手机振动一下,是andrew,他印象中第二个荧幕蜘蛛侠,现在是他二弟来的短信,

“Something strange happened,
    十五分钟中城科技学校后街见。
                              ——Andy”

拜托,
还有什么是比穿越到自己演的电影里更奇怪的吗???

Tobey长叹一口气从长椅上站起来无奈的摇了摇头拿着刚刚买的地图朝中城科技学校走去。

算了,
走一步看一步吧。

ps
是这样的因为上周准备月考所以没有更十分抱歉——
但是感觉好像大家都很喜欢的样子啊很开心x
甚至有点慌了x
因为觉得自己写的超级不好啊xxxx
好吧,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qwqqqqqq
我会努力更新的——!
爱你们❤️

p1  p3

评论(25)

热度(2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