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Traveler

1.

“我是一个穿越者。”

当Tom Holland站在镜子面前听着楼下May第三次喊“Peter Tom Parker”时呆呆的抬手扯了一下身上的蜘蛛战服。

“Hey,Spider—boy,不要告诉我你昨晚又偷偷背着我出去夜巡并且今天早上还忘了把战服换回来了,要是被Tobey知道了可有你的好果子吃。”Peter Andrew Parker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进了房间,他扫了眼面前的幼弟,头疼而无奈地带上了门以防May在此时看见这位新晋蜘蛛侠的模样,长叹一口气双手抱臂看着面前十五岁少年,微努嘴,“解释一下,也许我会考虑不告诉Tobey。”

Tom深呼吸一口气,有些僵硬转过身子看向面前这位长相酷似某位英国男演员的人,唇角生涩地挤出几个词:

“An…Andrew Garfield?”

这一回轮到Andrew懵逼了。

“What?”男人听见自己的名字后面跟上了一个自己从未听说过的姓氏后带着些英气的眉头不由得紧皱,他简直怀疑自己的弟弟睡糊涂了之后产生记忆混乱了,“Are u OK?”

“Boys,你们确定还不下来吃饭吗?”

May催促的声音正一点一点靠近,可以感觉到他们的婶婶似乎打算亲自上来招呼她的小侄子们吃饭,Andrew略作思考后叹了口气从床上抓起衣服塞在Tom手上。

“好吧,Tommy,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喊出那个名字,但你应该还记得蜘蛛侠的身份不能让may知道,所以,现在赶紧穿上衣服就快点下来。”男人的语气里多了几分警告的意味,话音未落就转身出了房间再次带上门,和正准备上楼的May撞个正着。

“Well,May,Tommy那小子昨天复习考试复习得太晚了,so…但我已经把他喊起来了,他正在换衣服。”Andrew抬手揉揉自己的头发看着一脸疑惑的May笑了,推着她回到了楼下餐厅。

Tom这回是彻底懵了。他是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只是舒舒服服的躺在家里准备好好休息一下之后出席第二天的一个脱口秀——为了宣传他的新电影Homecoming的,结果眼睛一闭,一睁,他就不再是自己了——

穿越到自己演的漫威电影里怎么办,
在线等,急。

Tom叹了口气开始换上常服。

今天Tommy太不对劲了,甚至可以说他像是完全失忆了一样。Andrew皱着眉头瞥了一眼楼上仍紧闭的房门,他从裤袋里拿出手机单手在屏幕上迅速划动,给已经到达号角日报社的Tobey发送了消息:

“Something strange happened,
    十五分钟中城科技学校后街见。
                              ——Andy”


p2

评论(20)

热度(33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